2016年4月22日宋仲基几点钟坐哪一班飞机到香港啊?【宋仲基Dior 2016秋冬秀活动形成安排】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4月22日宋仲基几点钟坐哪一班飞机到香港啊?【宋仲基Dior 2016秋冬秀活动形成安排】宋仲基今天就要抵达香港啦,好鸡冻啊有木有,赶紧去接机看老公去!

仲基近来因主演《太阳的后裔》,而红遍全亚洲。22日他受**时装品牌Dior Homme邀约,将於午后搭机前往香港,出席Dior 2016秋冬秀活动。

之前宋仲基於2月参加《太阳的后裔》制作发表会,身上穿著的西装就是Dior Homme,因此与Dior方面早有接触。

2016年4月22日宋仲基几点钟坐哪一班飞机到香港啊?【宋仲基Dior 2016秋冬秀活动形成安排】另外,宋仲基这次的香港行程相当紧凑,预计搭22日下午飞机抵达香港,晚间到邵氏影城出席Dior Homme秋冬秀和开幕活动。於香港停留一晚,23日早上就会搭机离开,停留时间不到24小时。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