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视剧我是杜拉拉结局是什么?我是杜拉拉一共有多少集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电视剧我是杜拉拉结局是什么?我是杜拉拉一共有多少集?从当初的杜拉拉升职记到现在的我是杜拉拉,这其中包涵的就是观众对这类题材的喜爱,由戚薇、王耀庆、朱泳腾、杨昆**主演的都市情感励志职场大剧《我是杜拉拉》已于4月16日在江苏卫视*播。

剧中,戚薇和王耀庆这对新夫妻党CP一亮相就给人与众不同的感觉,有小“官瘾”的被照顾型杜拉拉和贴心贤惠的照顾型**CP感**,不同于以往家庭男主内女主外模式,“上得厅堂下得厨房”的**成为新时代的好老公定义。戏骨杨昆在剧中饰演戚薇的婆婆陆爱华,她的出现带给戚薇一场噩梦,职业女强人遭遇家务活考验,百般讨好,婆婆却软硬不吃。

剧中王耀庆饰演的**懂得为杜拉拉遮掩其在家务上的不擅长,主动为老婆做一些分内的事儿,这是一个男人真正心疼老婆的表现。同时,他不会选择为了老婆而和老妈吵架,反而百般宽慰,孝道在**身上无可挑剔。这种圆滑应对婆媳问题的方式获得了“七哥”戚薇的点赞,她在采访中表示:“如果是处理婆媳问题,我觉得老公这个位置非常重要,如果老公处理得好,婆媳关系就会很平稳地过渡过去,如果老**场没有站好,反而会激发这个矛盾。《我是杜拉拉》里的婆媳问题,都是圆润的**处理得非常好。”

洁白纱裙、优雅礼服、鲜花和祝福,一场**的婚礼大概是每个女生一生中*幸福*重要的时刻,在都市情感职场剧《我是杜拉拉》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则对婚礼有着别样的体验和感受。在剧中,戚薇饰演的杜拉拉得不到婆婆陆爱华(杨昆饰)的理解宠爱,自己的婚礼大事全被抠门爱算计的婆婆和对**存有幻想的干妹妹凯西(王汀饰)承包,连试婚纱都被凯西代替,一时间杜拉拉的情绪临近崩溃边缘。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