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颂里面的王凯第几集出现?电视剧欢乐颂里面王凯跟谁在一起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欢乐颂里面的王凯什么时候出现?电视剧欢乐颂里面王凯跟谁在一起?随着欢乐颂的开播,大家**被迷住了,里面漂亮的人加上精彩的演技,想不看都很难啊,很多人都在期待王凯的出现,由侯鸿亮团队打造的都市女性剧《欢乐颂》前晚登陆东方卫视。这部集结了刘涛、蒋欣、王子文、杨紫、乔欣、王凯、靳东、祖锋等众主演的大戏也延续了侯鸿亮团队以往电视剧的质感。

尽管电视剧只播出了几集,叙事侧重于铺线,甚至另两位主演祖锋、王凯还未登场,但其不落俗套的剧情,不玛丽苏的人设,在开播后也俘获了不少观众的心。而争议则集中在旁白和广告植入方面。

靳东一个背影已俘获粉丝

王凯未亮相观众急不可待

*播前两集,观众发现有大量《琅琊榜》的熟脸组团穿越到《欢乐颂》中,于是纷纷感叹“熟悉的配方,不熟悉的味道”。霓凰郡主刘涛饰演的安迪是**的大女主,补偿了她在《琅琊榜》里长期掉线的伤痛,新剧中她脱去戎装,披上了霸气干练的西装,造型被指“飒爽依旧”。围绕在她身边的金领男闺蜜谭宗明由靳东饰演,和《琅琊榜》中的少阁主一样,靳东此次依然是客串,只担负引导刘涛出场的任务,前两集中,他的镜头只有短短40秒,让不少网友一边哀嚎“看不够”,一边兴奋大赞“只一个背影杀,大哥就已抓住人心”。

作为《欢乐颂》的制片人,侯鸿亮透露,“谭宗明”这个角色,参考原著是一个中年人,甚至有一些身体发福,和安迪(刘涛 饰)之间是一个很纯粹的上下级加上有一点点像朋友的关系。虽然,小说里没有提及“谭宗明”和“安迪”的感情线,但在侯鸿亮看来:“有这么一款很聪明的女下属,我相信这两个人之间的关系会很微妙,未来观众是要讨论的。”他透露,当初和导演商议角色的时候,他没想太多,就觉得“是不是靳东来了以后会更好”——“在我们的生活里,肯定是女人需要男人一直陪护的。靳东是属于一个‘守护神’的状态,这种守护神我相信每个女生都会想要的。”

“靖王”王凯扮演洒脱随性的医生赵启平,主要负责谈恋爱,但目前为止他还没有登场,据悉他要等到第十集才亮相,许多观众已经表示急不可待。

与王凯有主要感情戏的王子文,其父由《琅琊榜》里的夏江扮演,其男闺蜜则被认出来是《琅琊榜》中霓凰郡主的弟弟,而其同父异母的哥哥则是《琅琊榜》中的谢玉家大公子。

另一位女主角乔欣演绎过《琅琊榜》中的南楚公主,她在《欢乐颂》中的妈妈则是“静妃娘娘”刘敏涛,爸爸就是当时《琅琊榜》里皇帝的贴身太监高湛。

此外,刘涛在《欢乐颂》中的父亲依然由《琅琊榜》中的皇帝扮演,而剧中的“追债人”由《琅琊榜》中梅宗主的得力干将童路饰演。

由此,寻找熟悉的面孔成了不少观众追剧的一大乐趣。

标签: 王凯欢乐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