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生园前董事长是在哪个景区被猴子砸死的?冠生园前董事长为什么会被猴子砸死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冠生园前董事长是在哪个景区被猴子砸死的?冠生园前董事长为什么会被猴子砸死?冠生园,这对于许多人来说都是深深的回忆啊,不过近日,传说冠生园前任董事长在游览某景区时不幸被猕猴蹬落的石头砸死。

“4月19日9时25分许,小寨沟景区安全员接到通知:一名游客(翁懋)在小寨沟回路凉亭往下的台阶处,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

景区立即拨打120,由景区医护人员进行简单包扎后,小寨沟管理所所长薛杰等人协助急救人员,将游客送至修武县人民医院*救,经诊*不*身亡。导游已通知其家属。下步,景区将就相关善后事宜与家属进行磋商。

冠生园前董事长是在哪个景区被猴子砸死的?冠生园前董事长为什么会被猴子砸死?对于翁先生的遭遇,知情人士表示,这两天,公司已知悉,并纷纷表示意外和惋惜。据称,退休后,翁懋先生身体硬朗,而且爱好摄影,经常参加摄影班活动。不过,此次遇难,尚不知是否和摄影爱好者同往。目前,其家属已知此噩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