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冠生园董事长被猴子砸死瞬间视频曝光】冠生园前董事长被猴子砸死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冠生园董事长被猴子砸死瞬间视频曝光】冠生园前董事长被猴子砸死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据上海冠生园(集团)有限公司官网信息,公司为上海知名企业,旗下品牌包括大白兔奶糖、华佗十全酒、佛手牌调味品等。其中,大白兔奶糖家喻户晓,是几代人的共同回忆。

“4月19日9时25分许,小寨沟景区安全员接到通知:一名游客(翁懋)在小寨沟回路凉亭往下的台阶处,被一块猴子蹬掉的石头砸中脑部。

对于翁先生的遭遇,知情人士表示,这两天,公司已知悉,并纷纷表示意外和惋惜。据称,退休后,翁懋先生身体硬朗,而且爱好摄影,经常参加摄影班活动。不过,此次遇难,尚不知是否和摄影爱好者同往。目前,其家属已知此噩耗。

【冠生园董事长被猴子砸死瞬间视频曝光】冠生园前董事长被猴子砸死具体情况是怎么回事?此外,云台山景区***息显示,小寨沟,又称潭瀑峡,高山耸立,有大小瀑布多处,是河南云台山风景区的一个**景点。云台山则为***猕猴自然保护区,景区内有数量众多的野生猕猴群落。事实上,在离小寨沟不远之处,即是颇为**的猕猴谷景区。猕猴为****保护动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