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让大张伟来顶替欧弟的位置?【天天兄弟大换血内幕揭秘】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为什么让大张伟来顶替欧弟的位置?【天天兄弟大换血**揭秘】矢野浩二离开了、田源离开了,天天兄弟越来越少了新面孔也越来越多了。这一次据说欧弟也将离开了,来顶替的是大张伟还有王一博,不知道大家回事怎样的心情呢?

近日,《天天向上》完成了改版后的*期节目录制,从网友曝光的现场图片来看,《天天向上》不仅在舞美等方面进行了**,在“天天兄弟”的阵容上也进行了调整。*新录制的两期节目中,除了汪涵和*枫两位“元老级”天天兄弟之外,“国民段子手”大张伟[微博]和“天天小兄弟”王一博也出现在了节目录制现场。

路透照中却未见欧弟[微博]的身影,引发不少媒体和网友猜测:欧弟是否要退出“天天兄弟”?但也有网友认为,欧弟之前就缺席过《天天向上》的录制,这次可能也仅仅只是回家休产假陪孩子罢了,并没有什么大惊小怪的。

为什么让大张伟来顶替欧弟的位置?【天天兄弟大换血**揭秘】对此,节目组回应道:“欧弟确实没有参加近几期录影,暂时为档期问题,但欧弟永远都是天天兄弟”。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