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ter主演都有谁?【Master剧照及花絮+主演阵容曝光】

2016-04-22来源 : 互联网

Master主演都有谁?【Master剧照及花絮+主演阵容曝光】因李秉宪、姜栋元、金宇彬、严智苑、吴达洙等豪华阵容出演而备受瞩目的影片《Master》将於4月23日正式开机,日前全体剧组成员一起出席了开机仪式,祈祷影片顺利拍摄完成。

《Master》围绕一起韩国建国以来*大规模的诈骗案件展开,讲述智慧犯罪搜查队和高智商诈骗团伙之间一场侦察与反侦察的智勇博弈。李秉宪出演诈骗案幕后操控者、One网路公司的陈会长;

姜栋元饰演智慧犯罪搜查队队长金载明;陈会长的智囊朴章军由金宇彬扮演,3大型男搭档将擦出怎样的*花令人期待。

Master主演都有谁?【Master剧照及花絮+主演阵容曝光】严智苑出演智慧犯罪搜查队的一员申杰玛警卫,检察官出身的**律师黄明俊由吴达洙饰演,One网路公司宣传理事金延玛则由陈京扮演,实力派演员的加盟势必为影片带去更多看点。

标签: 主演Master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