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汽车号牌竞价几月几号几点开始?【2016深圳汽车号牌竞价在线直播】

2016-04-21来源 : 互联网

深圳汽车号牌竞价几月几号几点开始?【2016深圳汽车号牌竞价在线直播】深圳汽车号牌竞价无疑受到许多人的观众,要知道这样的活动可不是每次都很频繁的,想要有好牌的可以积极参与啦,看直播将是大多人的选择,深圳2016第2期车牌竞价25日开始了,小编还整理了深圳车牌竞价的攻略,包括了深圳车牌竞价流程 以及竞价条件,详情请关注正文。

车牌竞价攻略:深圳小汽车车牌竞价指南

**步:注册、上官网申请、填报信息,完成申请

注册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apply.sztb.gov.cn),注册手机号选择“我想买车”——“个人/企业申请”——填报信息。

第二步:等候官方审核摇号申请资格,通过即参加深圳小汽车竞价

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办公室于每月23日在指定网站公布资格审核结果。申请人对审核结果有异议的,应当自公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内向相应的信息审核部门提交复核申请;逾期未提出的,视为无异议。

如何查询自己的小汽车竞价申请是否通过审核?

个人需凭借手机号及密码深圳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http://xqctk.sztb.gov.cn/),然后申请人登陆深圳市小汽车增量调控管理信息系统网站后,在申请表上端“申请状态”这一栏可以查询到审核结果。

每月23日在指定网站公布小汽车竞价资格审核的结果。

如果深圳竞价申请未通过怎么办?

对审核未通过的,页面下端会提示出具审核不通过意见的审核部门和具体原因。申请人有异议的,可以点击“申请复核”查询到更加详细的说明。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