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举办地点在哪里?【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地点+时间+门票信息】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举办地点在哪里?【宋仲基重庆粉丝见面会地点+时间+门票信息】宋仲基的中国粉丝见面会已经确认有重庆了,相信很多人已经在计划到时候去重庆看我们的老公了呢,因《太阳的后裔》的热播,主演宋仲基成为***撩妹男神,同时在中国获得超高的人气,打破善良的男人播出时的反响,并即将在中国开始见面会。

据了解2016宋仲基中国见面会粉丝见面会城市名单已出:分别为北京、武汉、广州、深圳、上海、重庆、成都。

此外,相对的宋仲基中国见面会的城市时间也相继曝光,5.14北京;5.21武汉;5.27广州;5.28深圳;6.5上海;6.10重庆;6.11成都。

颜值上天,神采飞扬又掺和了点儿痞气,再配上剧中各种撩妹桥段,一位新老公就此诞生。而在现实中,剧中宋仲基的阳光又帅气的军装打扮也被不少人模仿,只要穿上那身迷彩服,颜值与吸引力自动加至九十分以上。

这不,在上周末(4月16日)的2016重庆都市旅游节暨城际旅游交易会(简称“一会一节”)上,四位衣着迷彩服的“宋仲基”一出现便成为所有观众的焦点。现场,他们大摆各种帅气pose,一颦一笑无不动人。“一会一节的颜值水平,被他们至少拉升了8个等级吧!”一位女观众调侃着说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