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仲基长沙粉丝见面会举办地点在哪里?【宋仲基长沙粉丝见面会地点+时间+门票信息】

2016-04-19来源 : 互联网

宋仲基长沙粉丝见面会举办地点在哪里?【宋仲基长沙粉丝见面会地点+时间+门票信息】人气演员宋仲基的《2016 亚洲巡迴粉丝见面会》即将展开,与 Blossom Entertainment 合作的主办单位 CN BLESS 稍早透过官方微博公开粉丝见面会的场次行程,当中包含了台北场次的预计日期,一起来看看!

5月14日:北京

5月21日:武汉

5月27日:广州

5月28日:深圳

6月05日:上海

6月11日:香港

6月17日:成都

6月24日或6月25日:台北

韩国热剧《太阳的后裔》由宋仲基、宋慧乔担纲主演,男主角刘时镇看似吊儿郎当,却有着反转的负责任态度,对女生的撩妹技术更是**,收服大批少女心,实际上在现实生活中他却是个认真向上的“学霸”,大学毕业自*尔的**大学,随着电视剧的热播,他高中时的成绩表也被翻出,引起大批网友注目。

因《太阳的后裔》一剧人气水涨船高的宋仲基,虽然已在稍早否认与宋慧乔交往的传闻,却又凭空被爆出与台湾女演员林心如热恋的消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