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中国版什么时候开拍?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男女主演分别是谁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中国版什么时候开拍?中国版太阳的后裔男女主演分别是谁?太阳的后裔中国版将拍,相信大家都是非常期待的,这部电视的大*热无疑席卷了亚洲,特别是我们中国观众受到了极大的迷惑,中国版的播出,男女主演肯定要是大家喜欢的,符合大家要求的,不然收视率肯定不怎么样。

这两天因为《太阳的后裔》制作方表示要翻拍中国版神剧,中国的网友一时炸了锅。无数关于中国版的话题被热炒。尤其是宋慧乔饰演的姜暮烟一角,更是让中国姑娘们操碎了心。

毕竟,宋慧乔的冻龄美颜,少女般的恋爱感以及不俗的衣品,给观众印象太深刻。人设一旦成为**,被翻拍后效果往往堪忧。

不过,尽管内心**,广大网友还是纷纷献上各自女神,表示这样的气质女星,咱也不缺。

据悉,《太阳的后裔》为通过中国的审查,单*拍摄了中国版本。在第13集和14集中,将朝鲜方面的人物和事件设定成了假想国家的人物,并相应的单*拍摄了相关片段。

在南北会谈中登场的演员李在镕和饰演朝鲜军人“安上尉”的池圣贤等在中国版本中运用的是英文台词,而且演员单*进行了英文配音。之前在第1集导入部分里,柳时镇和安上尉的打斗戏份在中国播出版本中也被删除。剧组表示“除与朝鲜相关的场面外,中韩播出版本没有不同之处。”*近*得冒烟的韩剧《太阳的后裔》一直收视冲冠,每一集都上热搜,昨天,小编看到一个奇奇怪怪的热搜――太阳的后裔结局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