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子萱到底有没有怀孕啊?张子萱真的怀孕了吗几个月了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张子萱到底有没有怀孕啊?张子萱真的怀孕了吗几个月了?前段时间,不是一直网曝张子萱怀孕,陈赫陪她去做孕检么?

晚上收工后,赤赤便领着子萱妹纸跟好友吃饭去了。瞧瞧子萱妹纸这平底鞋、运动裤和宽松的上衣,很难让人不怀疑这是怀孕的节奏啊...

话说,吃着吃着饭,赤赤连烟都抽上了~但是,陈赫特别注意的出来抽烟,难道是被对“怀孕”的子萱影响不好么?哎呀,要是子萱妹纸真怀孕了,您这烟就戒了呗。

张子萱到底有没有怀孕啊?张子萱真的怀孕了吗几个月了?如果真是怀孕了,那从被传到现在也就两三个月的样子,肚子不太显也正常。因为毕竟跟赤赤好友吃饭,本以为会打扮一下,但是这么全素颜的出现,然后还穿的这么宽松,真的还挺像那么回事的哈!

标签: 怀孕张子萱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