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的后裔中为什么有几集宋仲基都是左手啊?握手也是左手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太阳的后裔中为什么有几集宋仲基都是左手啊?握手也是左手?不知道大家有没有注意到的是,从乌鲁克回来之后,宋仲基的戏份全程左手出镜。喝酒左手,接电话左手,握对讲机左手,就连给姜暮烟戴项链这么重要的情节,都是没有一个右手的画面。

宋仲基曾在在2015年11月在拍摄KBS电视剧《太阳的后裔》动作戏份时手臂负伤,而后宋仲基带伤拍戏将近1个多月的时间,拍摄结束后宋仲基一直在接受康复*疗。而这几集的戏份刚好是宋仲基带伤完成的拍摄。

热播韩剧《太阳的后裔》让一众粉丝又“换老公”了,宋仲基不仅成功继承了李敏镐、金秀贤、李钟硕、朴海镇、池昌旭等一大把前任的光荣事业,让“撩妹”一词登堂入室,还顺带提升了韩国维和部队特种军官的潇洒指数。只是在专业军迷看来,所谓“太阳的后裔”实在错漏百出。

太阳的后裔中为什么有几集宋仲基都是左手啊?握手也是左手?宋仲基供养舔屏的肌肉上身,只是韩国男星为了着装美而针对性训练的身材,缺乏实用力量,更不是军人的标准体态。而现实中**及军方尚不能为韩军提供紧急后勤补给,迫使韩军需向日本自卫队借用弹药才能完成任务,更不用说派直升机接送单个队员归队了。

标签: 太阳的后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