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赛第一轮国足对战韩国门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12强赛第一轮国足对战韩国门票多少钱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12强赛**轮国足对战韩**票什么时候开始预售?12强赛**轮国足对战韩**票多少*?12强赛**轮国足对战韩国无疑是非常精彩而且重要的,这可是我国足球难得一见的比赛,不管*后成绩怎么样,都是光荣的,许多球迷都想去现场看看,四处在查询门票购买。

北京时间4月12日16点30分,2018俄罗斯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12强赛抽签仪式将在马来西亚吉隆坡的文华东方酒店进行,中国队以第四档球队身份参加抽签。中国队*终被抽入A组,同组对手有: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叙利亚。B组球队为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伊拉克、泰国。

抽签仪式开始之后,现场进行了简短的文艺表演,回顾了亚足联球队世界杯发展史以及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前一阶段的比赛,介绍了晋级12强赛的球队,武磊作为代表出现在了中国队的画面中。亚足联与国际足联官员先后致辞,抽签仪式现场通过视频形式介绍了抽签规则、12支队伍的分档情况,以及12强赛的晋级规则。

随后仪式直接进入到了抽签仪式,亚足联秘书长温莎-约翰主持抽签,首先将球队按照档次放入抽签区。韩国足坛名宿、亚洲*为成功的旅欧球员朴智星以及代表沙特国家队四次参加世界杯的传奇射手贾比尔分别来抽取不同档次的球队签位。抽签从第六档球队开始进行,每档**个被抽出的球队进入A小组,另一支队伍进入B小组。

首先开始抽出A组**支球队,叙利亚进入A组,泰国自动进入B组。第五档**个被抽出的是卡塔尔进入A组,伊拉克自动进入B组。接下来抽出第四档球队,中国队首先被抽出进入到A组,阿联酋进入到B组。第三档球队之中乌兹别克斯坦被率先抽出进入到A组,沙特阿拉伯自动进入B组。第二档之中韩国被抽出进入到A组,日本进入B组。**档球队之中伊朗被率先抽出进入A组,澳大利亚自动进入B小组。

所有球队签位落定,A小组包括: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中国、卡塔尔、叙利亚。B小组包括: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拉伯、阿联酋、伊拉克、泰国。中国队所在的小组韩国队与伊朗队无疑是实力*强的球队,值得一提的是这一小组的对手中西亚居多,风格比较令国足头疼,而且客场难度很大。

国足12强赛赛程也随即出炉,**轮将在今年9月1日进行,国足将在客场对阵第二档队伍韩国,第二轮将在9月6日进行,国足将在主场对战**档队伍伊朗。第三轮和第四轮,国足是先主后客,且又是在五天内打完。今年10月6日,国足将在主场对垒第六档队伍叙利亚。而10月11日,国足将奔赴客场打第三档队伍乌兹别克斯坦。第五轮将在今年11月15日进行,国足将在自己的第三个主场对战第五档队伍卡塔尔。12强赛的第六轮和第七轮,将在明年3月下旬进行。3月23日,国足将在主场对战第二档队伍韩国,而3月28日,国足将客场打**档队伍伊朗。第八轮将在2017年6月13日举行,国足将在客场挑战第六档队伍叙利亚。时至明年8月31日的第九轮,国足将在自己的*后一个主场对战第三档队伍乌兹别克斯坦。2017年9月5日,12强赛*后一轮,国足将客场挑战第五档球队卡塔尔。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