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强第一轮比赛国足对战韩国谁的赢面大些?【12强赛第一轮国足vs韩国地点公布】

2016-04-14来源 : 互联网

12强**轮比赛国足对战韩国谁的赢面大些?【12强赛**轮国足vs韩国地点公布】12强赛**轮国足韩国谁将笑到*后,不仅关系到球迷们的心情,更是关系到国家地位的捍卫,昨**午,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分组抽签仪式在亚足联总部进行,国足与伊朗、韩国、乌兹别克斯坦、卡塔尔和叙利亚同组,另一组则是澳大利亚、日本、沙特、阿联酋、***和泰国。

两个小组的前两名直接晋级2018年世界杯决赛圈,两个小组的第三名进行两回合的附加赛,取胜的一方将与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地区第4名争夺一张世界杯入场券。

同组中的5个对手,伊朗、韩国甚至是乌兹别克斯坦都是国足苦主,卡塔尔虽然屡次给国足制造麻烦,但在40强赛末轮以二队出战,*终让国足幸运晋级,只有叙利亚,国足在对他们时占据明显的优势。

魔鬼开局

由于国足是第4档,根据赛程的安排,他们在主客场的问题上处于十分不利的局面。此次世预赛12强赛,国足将打10场比赛,前5场3主2客,后5场2主3客,更为要命的是,国足在*后4场比赛中有3个是客场,其中第7轮客场对阵伊朗,第8轮客场对阵叙利亚,第10轮客场对阵卡塔尔。

另外在对手的先后顺序上,国足也谈不上有利。12强赛前两场,国足就要面对第二档球队韩国和**档球队伊朗,这也意味着高家军很有可能以两连败开启12强赛之旅。

不过事情都有两面性,大多数人认为国足可能一上来就面临积分亏空的局面,而球员自信心恐怕也会受到影响。但也有人认为,如果国足能打好开局,自信心无疑极大提升,一个月之后对阵其他球队自然更有把握。

“环球”旅行

5个对手,5个客场。那么,国足跑遍这5个客场,一共要飞多少公里数呢?答案很惊人:24000公里,如果把返回的距离也算上,将达到48000公里,相当于国足绕地球一圈,还多出了8000公里。按照如今客机的飞行速度计算,国足仅呆在飞机上的时间就要达到160个小时,这还不算转机、等待的时间。

当然,长途旅行带来的不便与疲惫,并非仅针对国足,其余五支球队当然也有这方面的顾虑。因此,研究对手的航线,将赛程与航线结合起来,或许会成为国足取胜的一大杀招。毕竟,国足可以选择的主场非常多,大可利用这一优势让对手将更多的时间消耗在旅途上。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