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版太阳的后裔什么时候开拍?【美国版太阳的后裔主演阵容曝光】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美国版太阳的后裔什么时候开拍?【美国版太阳的后裔主演阵容曝光】据香港媒体报道,人气韩剧《太阳的后裔》现在在各地都这样受欢迎,当中有成32个地方都会播出剧集。

近日中国版方面已落实开拍,只是等选择演员和制作公司等小节,而今天KBS电视台方面的美国代表就说:“《太阳的后裔》不仅在中国同韩国收获了强大的人气,在美国的人气也都好*热,人人都谈论这部剧。”

他们表示目前正在推进《太阳的后裔》美国版的翻拍工作,还说:“在播出前就已经为了翻拍计划向美国的电视台和工作室进行了宣传,现在播出之后,已经有公司表达了翻拍的意向。”

美国版太阳的后裔什么时候开拍?【美国版太阳的后裔主演阵容曝光】虽然现在先开始筹备,但不知讲英文对白的《太阳》又会是如何的效果呢?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