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东虹桥事件是怎么回事?黄晓明真的是东虹桥金融的合伙人吗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黄晓明东虹桥事件是怎么回事?黄晓明真的是东虹桥金融的合伙人吗?近日,黄晓明的微博都要被网友轰炸了,就是因为东虹桥事件,那么这个东虹桥事件到底是怎么回事呢?我们一起来看看事情的起因:

黄晓明代言的P2P平台东虹桥金融在线被曝**兑付危机,甚至有消息称黄晓明是该P2P平台的合伙人,一时间,黄晓明的微博沦为了“讨债地”。随后,东虹桥出事工作室回应,黄晓明与“东虹桥金融在线”或其关联公司无任何投资或合伙关系,不背黑锅。3月11日,黄晓明工作室也发表律师声明,对不实内容发布者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3月11日晚,“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官方微博”对近日黄晓明“东虹桥”事件发表律师声明,称很多网络用户在**时间对不实内容进行了删改,但有部分网络用户直至今日仍存在发布或**三处不实言论的行为,对此,本律师事务所接受黄晓明方的委托一起诉,请求**判令微博用户终止侵权、公开赔礼道歉并依法赔偿黄晓明先生相关经纪、精神损失。将依法追责,绝不姑息。

黄晓明东虹桥事件是怎么回事?黄晓明真的是东虹桥金融的合伙人吗?随后,“黄晓明工作室官方微博”转发此律师声明,并称:“希望不仅是谣言止于智者,更希望在还原事实真相时,所有人可以齐心协力,多一份耐心,多一份理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