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的时光之旅讲的是什么?奇妙的时光之旅什么时候在哪个台首播

2016-04-13来源 : 互联网

奇妙的时光之旅讲的是什么?奇妙的时光之旅什么时候在哪个台*播?湖南卫视*新推出一款魔性宣传片,预告即将在“青春进行时”上档的幻爱超能体验剧《奇妙的时光之旅》。片中,*度合作的贾乃亮、林心如偶遇了一台可以回到十年前的神奇相机。当贾乃亮按下相机快门的一瞬,他遇见了学生时代的正在刷牙“背心亮”。被自己惊讶了的贾乃亮直呼:“十年前我就这怂样,没得聊。”

与此同时,一旁的林心如也按耐不住激动的心情,从贾乃亮手中接过神奇的相机感慨道:“我也要看看十年前的我是什么样子?”“咔嚓”一声,只见烟雾缭绕处“紫薇格格”伫立回眸。

就在紫薇格格回眸一瞬,你的记忆是否瞬间被拉回紫薇、尔康那段泪眼婆娑,含情脉脉的“山无棱,天地合,才敢与君绝”的**画面!怎奈贾乃亮一声“紫薇”让整个思绪变得扑朔迷离,究竟是相见时难别亦难还是物是人非事事休,欲语泪先流呢?

奇妙的时光之旅讲的是什么?奇妙的时光之旅什么时候在哪个台*播?作为湖南卫视 “青春进行时”周播剧场*部软科幻爱情体验剧,该剧由芒果影视出品,贾乃亮、林心如、徐璐、金圣柱等演员主演。作为该剧制片人高铭谦强调道:“《奇妙的时光之旅》的故事其实跟紫薇格格、贾乃亮的逗逼学生时代没有一毛*关系,这是一个非常时尚烧脑的软科幻爱情故事。”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