袁弘和张歆艺的伴娘伴郎分别是谁啊?【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嘉宾邀请名单曝光】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袁弘和张歆艺的伴娘伴郎分别是谁啊?【袁弘张歆艺德国大婚嘉宾邀请名单曝光】袁弘和张歆艺马上就要在德国大婚了,真是可喜可贺啊!那么关于二人的婚礼有哪些嘉宾也成了大家关心的焦点,一起来看看吧:

关于未来,张歆艺想过自己今后也许会转型做导演,“那样主动性可能会更强一点”,她甚至曾无数次设想自己做导演时的情形:“我会给演员穿好看的衣服,拍的时候画面一定要干净,把故事讲得有趣就行,不一定非要告诉观众什么……”

可如果接下来,还是做演员,她*想演的角色则是“繁漪”和“萧红”——两个敢于与时代抗争,又**悲剧色彩的女性。

张歆艺很欣赏这种在大时代下活得有姿态的人——她们有自己的活法,虽然生活凄苦,但仍保留着一份与命运抗争的勇气。

“那你*想抗争的是什么?”

“我只是想做自己,想活出自己的真性情。但就这么简单的一件事,对当下来说都很难。”

标签: 袁弘和张歆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