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魔道祖师主要讲的是什么?魔道祖师很好看吗为什么这么火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小说魔道祖师主要讲的是什么?魔道祖师很好看吗为什么这么*?*近在微博肉搜榜和小说热搜榜中《魔道祖师》都名列**。那么这部小说到底讲的是什么为什么这么*呢?一起来看看吧!

前世的魏无羡万人唾骂,声名狼藉。

被护持一生的师弟带人端了老巢,

纵横一世,死无全尸。

曾掀起腥风血雨的一代魔道祖师,重生成了一个……

脑残。

还特么是个人人喊打的断袖脑残!

我见诸君多有病,料诸君见我应如是。

但修鬼道不修仙,任你千军万马,十方恶霸,九州奇侠,高岭之花,

但凡化为一抔黄土,统统收归旗下,为我所用,供我驱策!

高贵冷艳闷骚攻×邪魅狂狷**受

小说魔道祖师主要讲的是什么?魔道祖师很好看吗为什么这么*?攻受年少相遇都是世家子弟,受和一堆小伙伴一起到攻所在的世家求学,小受狂放不羁,小攻墨守成规,小受有事没事撩拨小攻导致小攻情根深种暗恋受。听起来好像很不错的样子哦,这可是腐女们的福利啊!一定要看一定要看哦!

标签: 小说魔道祖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