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废柴特工的票房是多少?废柴特工的豆瓣评是多少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电影废柴特工的票房是多少?废柴特工的豆瓣评是多少?影废柴特工还没播出的时候就受到了大家的关注,而且主演都是大家喜欢的**明星哦,不仅有颜值更是有实力。由“卷毛”与“暮光女”两个喜剧怪咖联袂出演的喜剧动作电影《废柴特工》有望在国内上映,废柴感十足的杰西·艾森伯格和克里斯汀·斯图尔特再次组成新鲜组合。

即将上映的漫威电影《蝙蝠侠大战超人》里杰西·艾森伯格*度化身腹黑反派,而《废柴特工》里的“卷毛”杰西饰演一位文弱胆小的超市售货员。这位**型特工一改大众对传统特工的刻板印象,格子衫造型加上蓬乱的卷发,兰花指搭配碎碎念,*爱干的事是画漫画,*大的理想是带女友走出小镇,面对影片中动用了海陆空豪华战队来消灭自己的对手,选择用勺子、平底锅决心逆袭到底。一脸无辜的杰西在呆萌与爆能的反差中制造了大量笑料。

“卷毛”杰西·艾森伯格凭借电影《社交网络》《惊天魔盗团》被人熟知,收获了包括奥斯卡在内多项**大奖*佳男主的提名,3月底又以超级反派角色狂虐蝙蝠侠和超人。在《废柴特工》中,“卷毛”杰西依旧发挥其“碎碎念”快速飙台词的特色。

不同的是,这次除了拼语速,还要亲自上阵拼格斗。因《暮光之城》系列爆红的好莱坞女星克里斯汀·斯图尔特,甩掉偶像包袱变身“女汉子”,杀敌*拼。这也是两人继电影《冒险乐园》后再次合作。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