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说魔道祖师结局虐吗?魔道祖师结局是喜是悲

2016-04-12来源 : 互联网

小说魔道祖师结局虐吗?魔道祖师结局是喜是悲?魏无羡迎风看着蓝忘机的背影,眯起眼睛,盘起腿,惊讶地发现自己竟然能够用这种清奇的姿势在小苹果背上保持不倒。

这只是一件无聊的小事,他却像发现了什么有趣的稀奇事,急于和蓝忘机分享,叫道:“蓝湛,看我,快看我!” 如当年一般,魏无羡笑着叫他了,他也看过去了。 从此,就再也移不开眼睛了。

1.攻受年少相遇都是世家子弟,受和一堆小伙伴一起到攻所在的世家求学,小受狂放不羁,小攻墨守成规,小受有事没事撩拨小攻导致小攻情根深种暗恋受。 2.小受一直很牛逼,重生之后也不像其他修仙文那样描述如何结丹如何元婴 3.小受修的魔道不同于仙道,一重生就自带前世技能。

小说魔道祖师结局虐吗?魔道祖师结局是喜是悲?金光瑶道:“有什么话待会儿再说吧。” 魏无羡道:“不行,很急。”金光瑶道:“那这样说也可以。” 他本来只是随口一句,谁知,魏无羡恍然道:“说的也是。” 说完,魏无羡便声嘶力竭地吼道:“蓝湛!蓝忘机!含光君!我,我刚才,是真心想跟你上床的!”

标签: 小说魔道祖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