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牌对王牌20160408期谁来代替王祖蓝?王牌对王牌为什么没有王祖蓝了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对**20160408期谁来代替王祖蓝?**对**为什么没有王祖蓝了?从**对**播出以来就超受网友欢迎,从一开始的王祖蓝pk白百合到现在的谢娜,每一期都非常有意思。然而就在上周五的节目中,王祖蓝告诉我们因为档期的原因将要离开**对**。

这样问题就来了,谁会代替王祖蓝来接替**对**呢?我们一起来猜测一下吧!通过节目预告我们看到了谢娜惊呆了的表情,到底是谁呢?又是哪位喜剧人物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呢?

因为网上也没有爆料的,所以我就告诉你我的猜测吧!我总觉得是郭敬明,毕竟是爵迹专场,让这导演做队长也很正常,再加上我看预告队长出来的时候感觉身形挺小的,当然这只是我的猜测,错了也不要介意啊!

**对**20160408期谁来代替王祖蓝?**对**为什么没有王祖蓝了?小编可是王祖蓝的超级脑残粉啊,没有王祖蓝的**还会继续精彩么?就让我们拭目以待本周**对**20160408期吧!更多精彩近持续关注3158财富湖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