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蓝为什么不当王牌对王牌的队长了?【王祖蓝退出王牌对王牌的真是原因曝光】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王祖蓝为什么不当**对**的队长了?【王祖蓝退出**对**的真是原因曝光】**对**第十一期大家一定很疑惑为什么没有王祖蓝了呢?王祖蓝到底因为什么原因而退出节目呢?一起跟小编来看看吧!

《**对**》第十期已经在上周播出,队长王祖蓝在节目最后明确表示这是自己录制的最后一期**对**节目了!也就是说,本周4月8日这一起的**对**节目就看不到王祖蓝了!这是为什么呢?王祖蓝离开**对**后要干嘛呢?

作为**对**节目的两大队长,白百何因伤退出,谢娜代班后又是王祖蓝宣布退出,这下网友们不乐意了“从开始走了白百合到后来谢娜加盟现在王祖蓝也走了,我有点追不下去了!”

王祖蓝为什么不当**对**的队长了?【王祖蓝退出**对**的真是原因曝光】**对**第十期节目接近尾声,王祖蓝曝出这是自己在《**》录制的最后一期。现场有感而发表示自己非常开心参与录制《**》这个艺能成长的节目,自己在过程中确实也成长了很多。作为对手队长的谢娜现场也由衷的送称赞给祖蓝,表示自认识祖蓝以来,他一直都是一个对爱情和家庭以及他的事业,非常非常拼的一个小个子,但是能量却是非常非常非常大的一个男生,自己很敬佩他,也相信他的能量,这么大的一个男生做什么都会成功的。相信王祖蓝这个拥有大能量的小个子一定会给大家继续带来更加精彩的节目!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