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圣依和扬子的儿子的正面照曝光】黄圣依和扬子的儿子今年几岁叫什么

2016-04-06来源 : 互联网

【黄圣依和扬子的儿子的正面照曝光】黄圣依和扬子的儿子今年几岁了?当我们知道黄圣依已经嫁给了扬子为妻并且还偷偷的为他生了一个儿子,相信众多网友的类型是崩溃的吧!来看看他们的儿子吧!

日前,杨子抱儿子与黄圣依一家三口现身上海机场。当天,黄圣依黑超遮面全黑Look潮女范儿十足,杨子罕见抱萌子现身变暖心奶爸。黄圣依低调跟随做杨子背后的女人,男方还是盛赞她“很隐忍”,“有担当”,黄圣依儿子黄圣依儿子是谁?黄圣依被曝与扬子育有两个孩子,黄圣依儿子曝光已经有三岁了。

前几年黄圣依与扬子的绯闻闹得沸沸扬扬,更有知情者爆料黄圣依赴加拿大产子,可是对于传闻,扬子与黄圣依一直都矢口否认。

【黄圣依和扬子的儿子的正面照曝光】黄圣依和扬子的儿子今年几岁了?去年5月27日的大新闻大概就是——杨子承认了,黄圣依生了他们俩的孩子。未婚生的,因为他还有一位妻子和孩子。傻姑娘黄圣依,我们真的心疼你。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