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柯以敏骂的超女选手是谁?【超女事件中被骂女孩个人资料曝光】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被柯以敏骂的超女选手是谁?【超女事件中被骂女孩个人资料曝光】*近关于超女评为柯以敏现场让女选手滚的事件在网上闹的一发不可收拾。于是大家在指责柯以敏的同时也对这个无辜被骂的超女选手产生了兴趣。我们来看看这位女选手是谁。

“这件事情都过去了,用不着再去指责柯以敏老师。谢谢大家对我的关注,自己心态很好,没有觉得有什么,还是往前看吧!”

4月2日中午,华西都市报记者再次联系上了被**女声评委柯以敏辱骂过的成都18岁女孩吴柳林。吴柳林正在南京休假。

吴柳林与记者再次谈及遭柯以敏辱骂风波,心情平和,言语中还不时耍点小幽默:“事情都过去了,还是多吃点*锅,忘掉这件事,快乐起来。”

吴柳林向华西都市报记者表示:我是一个不记仇的成都女孩。事情都已经过去了,大家还是平常心对待。柯老师昨天又亲自给我打过电话,人家非常非常真诚又诚恳地向我表达了歉意。所以真心希望朋友们,希望媒体也能像我一样释怀。原谅了吧,事件就结束了吧。能心情愉快一起度过一个小长假。其实我本人并没有太多的不悦或困扰,我觉得人生漫漫应该乐观一点。”

被柯以敏骂的超女选手是谁?【超女事件中被骂女孩个人资料曝光】吴柳林回忆比赛当时情景时说:“当时的情况就像视频上一样,我觉得自己心态还好吧,从容应对。我毕竟是选手,她是站在一个评委的立场,我肯定要尊重她,所以也没有觉得有什么。我觉得事情过了就过了吧,没有必要去追究了。”

标签: 柯以敏超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