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娇倩的老公是谁?【戴娇倩老公身份曝光】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戴娇倩的老公是谁?【戴娇倩老公身份曝光】4月4日下午,戴娇倩晒出刚刚出生的女儿的照片,并写道:“昏迷了10个小时后…我们终于见面了,我的小猴子,见到你…我想忍还是没忍住,泪流满面……我的‘安欣’我的‘小格格’…谢谢上医院的全体医护人员,谢谢昨天陪伴在身边的所有人,感恩大家。”

据悉,4月3日,戴娇倩在上海顺利产下一名女婴,宝宝体重2535克(5.07斤),母女平安,戴娇倩为爱女取名为“安欣”。

微博发布后,网友纷纷留言送上祝福:“好漂亮的宝宝,恭喜啊。”也有网友表示:“和谁结的婚?怎么就生娃了。”

戴娇倩的老公是谁?【戴娇倩老公身份曝光】此前,戴娇倩为某品牌开业站台时,谈到自己孩子他爹的身份,戴娇倩坦言对方并非圈里的人:“我们有**,他不愿意婚后公众的关注影响到我们的生活。”

标签: 戴娇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