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还有爱情公寓第5季吗?爱情公寓第五季还是原版人马吗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真的还有爱情公寓第5季吗?爱情公寓第五季还是原版人马吗?登录两年了网友们依然没有放弃对爱情公寓的执着,就在近日,美嘉发出了一张类似的剧照,网友们开始猜测爱情公寓是在拍摄第五季了么?

4月2日爱情公寓“美嘉”李金铭发微博疑晒爱情公寓5剧照,网友们顿时沸腾了,毕竟追了4季坐等第五季呢~爱情公寓5疑开拍娄艺潇陈赫难聚* 爱情公寓5什么时候上映。

“美嘉”李金铭连发两条微博疑似晒《爱5》剧本,引网友猜测。今日,有媒体联系《爱情公寓》系列的编剧汪远求证,对方否认了此消息,“这就是她(李金铭)开的一个愚人节玩笑,不要当真。”汪远称,现在他们在拍摄的其实是《爱情公寓》番外篇,“具体信息很快就会公布。”

真的还有爱情公寓第5季吗?爱情公寓第五季还是原版人马吗?也就是说爱情公寓5暂时未开拍,但是可以确定的是,爱情公寓番外篇将上映,很快和观众见面,但是爱情公寓5今年也可能播出,而一向在爱情公寓中以“好男人”亮相的陈赫因为与张子萱的事件,可能会换角。不过以上是猜测,小编有消息后会**时间奉上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