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NBA选秀有哪些人入选?2016NBA状元秀大热门是谁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NBA选秀有哪些人入选?2016NBA状元秀大热门是谁?2016NBA选秀是非常值得期待的,看不了现场也可以看直播啦,这次的成员虽然五花八门,但是实力者还是非常多的,并不是说2016会像2013年那样(过去十年*差的一届新秀之一),在前三位新秀过后,之后球员的天赋下降的非常快。但好消息是,排在*位的球员——本-西蒙斯应该是值得球队摆烂争取的潜力特权球员。

球员前**

1.本-西蒙斯,前锋,大一新生,路易斯安那州立大学

西蒙斯的打球方式应该会非常适合这个新时代的NBA联盟,联盟现在非常痴迷于他这种组织前锋。他学着勒布朗-詹姆斯塑造了他自己的比赛方式。他有6尺10的身高,240磅的体重,但他打得就像一个控球后卫。他可以控球,拥有非常好的传球视野,他的运动天赋足以让他去球场上任何地方。当然,他没有勒布朗那种级别的运动能力,他的跳投能力还需要提升,但在我跟很多球探和球队经理交流过后,对他而言,**的位置已经唾手可得。

“如果你理解篮球这项比赛,”一位球队经理说,“我不知道你们是怎样去看他的,反正我看到的是一个非常特别的球员。 反正他会是我在2015年选秀大会上的*要选择,而且他只展示了自己潜力的一点点而已。”

2. 斯卡尔-勒比斯伊尔,中锋,大一新生,肯塔基大学

西蒙斯**顺位*大的竞争对手会是勒比斯伊尔,他是一个七尺长人,他将追随着安东尼-戴维斯和唐斯的脚步,成为肯塔基又一位伟大的大个子。而在耐克篮球峰会的训练中,他的行情大涨。他可以在低位得分,也可以在外线得分(因为约翰-卡利帕里的执教方式,在2015-16赛季,我觉得我们只能看到他在低位的表演),而且他是一个出色的篮板手和护框者。但是,勒比斯伊尔既没有戴维斯那种级别的运动天赋,也没有**级别的臂展。但说道他的上限的时候,这就有很大影响了。

“他是明年选秀大会上**一个让我感到兴奋的大个子。”一位球队经理告诉我。“当然还有其他几位不错的大个子,但我认为他是**一个有机会成为非常**的大个子球员。我**的问题就是他到底能发展到什么程度,我觉得,他的上限还是不错的。但由于他的运动能力,我不确定他能否从一个**球员发展成为一个伟大的球员。”

3. 贾伦-布朗,后卫/前锋,大一新生,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布朗就是一个运动怪物。他拥有NFL线卫级别的身体(想想斯坦利-约翰逊)和超劲爆的运动能力。他甚至可以跳出健身房。他拥有7尺1寸的**臂展,他可以无所畏惧的冲击篮筐。如果他再磨练磨练自己的跳投(去年,他的跳投有不小的进步),如果他可以一直保持在攻击模式(在场上,他可能有点不积极),他将会成为一个超级*星。

“他是个力量型侧翼,”一位NBA球队经理说,“他的力量优势非常明显。我不确定我之前是否见到过在这个年龄段能拥有如此身体和运动能力的孩子。如果他的篮球技巧能够追上他的身体天赋,那他肯定会有一个非常成功的职业生涯。”

4. 布兰登-英格拉姆,小前锋,大一新生,杜克大学

在西蒙斯、勒比斯伊尔和布朗之后,球员的质量有明显的下降。今年春天,英格拉姆的行情一直在稳定上涨,对于小前锋位置来说,他的体型非常棒(身高6尺10寸、臂展7尺3寸),他的投篮很棒,他是个**的运动员。不过,他太瘦了,这都对不起他的一身好骨架。所以说,想要适应NBA级别的对抗,他必须得增重。

5. 马利克-波普,小前锋,大二,圣地亚哥州立大学

波普是这里*有争议的选择。有一些NBA球队经理和球探把他排到了这么高;但其他人都把他排到了20位左右。他在U19美国队选拔赛的**天表现的很不错,但之后他被球队裁掉了。他的身体条件能让他成为一个颇具统治力的职业球员。在小前锋位置上,他有非常好体型和运动能力,他也可以在外线命中投篮。他和英格拉姆在很多方面都很相似。他在高中后两年遭遇断腿,而在大一赛季他也只能从板凳球员做起,所以他现在所缺的就是比赛经验。如果他参加2015年选秀,他可能在乐透末或者*轮中段被选中。但如果他在本赛季有很大的提升,那他肯定能锁定前5顺位。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