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NBA状元秀/榜眼秀?2016年NBA探花秀是谁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2016年NBA状元秀/榜眼秀?2016年NBA探花秀是谁?2016年NBA选秀在哪里看直播?2016年NBA选秀准状元,路易斯安纳州大的一年级前锋本-西蒙斯日前透露,他将聘请一名经纪人,然后宣布参加今年的NBA选秀。“我现在就做正式的宣布,”西蒙斯在当地时间周日深夜向ESPN网站透露了这个消息。

西蒙斯身高6尺10,是澳大利亚球员,本赛季他在路易斯安纳州大场均贡献19.2分、11.8篮板、4.8助攻,然而他的球队在过去这个赛季的表现却让人失望,战绩仅19胜14负,在所属联盟中的内战表现更是只有11胜7负,无缘今年的NCAA锦标赛。

尽管路易斯安纳州大收到了参加全国邀请赛的邀请,但他们**参加。

西蒙斯的选秀行情还是相当不错的,过去一年他一直是各大主流选秀网站的前2之选,其中大部分时间都是占据第1的排名。从技术来说,西蒙斯的能力很全面,被誉为有魔术师约翰逊的风采。他的进攻手段多样,打球有很高的篮球智商,喜欢传球组织,运球技术**,运动能力也很出色。

他的不足在于欠缺稳定的三分投射,射程仍需要开发,跳投信心仍需加强,另外就是有时候传球过多,过于无私,欠缺侵略性,打球能量和**也需要加强。

根据目前众多NBA高层人士和业内人的观点,在今年的选秀大会上西蒙斯不是状元就是榜眼。西蒙斯*大的对手就是杜克大学的一年级小前锋布兰登-英格拉姆,他的实力也很接近,不过根据数位NBA高层的观点,就目前来说,他们仍看好西蒙斯成为状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