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神赵子龙中的吕布是谁演的?吕布的结局是什么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武神赵子龙中的吕布是谁演的?吕布的结局是什么?武神赵子龙即将播出,大家都对里面的吕布非常的感兴趣,武神赵子龙 吕布是高以翔演的。吕布字奉先,东汉末年名将,群雄之一,被后人誉为“三国**猛将”。骁勇善战、英勇无比,但却有勇无谋,在有了自己的*立势力后,与曹操为敌,并与刘备、袁术等诸侯时敌时友,*终在下邳被曹操击败并处死。

吕布:武艺**,面如冠玉,身材高大,胯下赤兔马,手中方天画戟,是公认的三国演义中的**条好汉。此人虽然外表帅气,但贪财好色,见利忘义,气质中有一种阴鸷、邪恶的味道。他先认丁原为义父,后被董卓以高官厚禄引诱,背叛丁原,投靠董卓,又认董卓为义父。再后来因为迷恋貂蝉的美色,中了王允的连环计,杀了董卓。投奔刘备后,忘恩负义,又*占了刘备的地盘徐州,后被曹操打败,被杀。

吕布被认为是不忠不义的代表,对手均以“三姓家奴”贬称之。吕布的行为举止和赵子龙对刘备的不离不弃、患难与共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更突出了赵子龙的忠孝节义、高风亮节。

电视剧武神赵子龙吕布扮演者高以翔

“虎牢关前战三英,心系貂蝉儿女情”,“马中赤兔,人中吕布”,三国**猛将。赵子龙的对手,正是吕布的惊世武艺使赵子龙认识的到自身的不足,于是开始奋发图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