炉石传说哪些知名选手刷分了?哪些炉石传说选手被永久封号了?【炉石选手被永久封号名单】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炉石传说哪些知名选手刷分了?哪些炉石传说选手被**封号了?【炉石选手被**封号名单】各位炉石玩家们很关心的炉石传说的刷分事件,这些玩家严重的影响了游戏的公平性,官方就在近日给出了刷分事件的结果,就是账号**的封停以及选手禁赛,下面就来看看具体的细节名单吧!

同时,自公告之日起,持有这些炉石账号的实名玩家还将会被禁止参加2017年3月31日之前所有官方举办及官方授权的赛事活动。

同福丶风风风风风#5956

运气选手丨萧剑仁#5278

低调的河马#5378

叶拙言#5586

Cnve#5110

夜灬渲染寂寞#5528

NewbeeLangod#5786

路明非#5717

腰杆痛#5770

卖萌可耻#5898

十八厘米怪我咯#5236

福年未来夫君#5722

飘逸的男子#5276

慌得要死丨肆柒#5150

全民丶医生聪少#5345

幻影之舞#5655

地精大战侏儒#5977

炉石传说哪些知名选手刷分了?哪些炉石传说选手被**封号了?【炉石选手被**封号名单】正如我们过去强调的那样,一个公平且富有竞争性的游戏环境是《炉石传说》游戏体验的核心所在,而任何欺诈行为都是让我们无法容忍的。我们将持续关注《炉石传说》的游戏进程并对任何欺诈行为采取必要的行动。

标签: 炉石传说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