翡翠恋人中最后白洛寒跟谁在一起了?白洛寒结局是什么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翡翠恋人中*后白洛寒跟谁在一起了?白洛寒结局是什么?在剧中冷漠的白洛寒逐渐被热情乐观的沈晨曦吸引,沈晨曦有意抗拒,两人之间的情感过招十分逗乐。而在两人相处的过程中不仅出现了各种感情波折,还遇到了各种麻烦,那在电视剧中白洛寒结局怎样?

《翡翠恋人》是由高翊浚、陈赫、谭朗昌执导,李钟硕、郑爽、宋妍霏、曾虹畅等主演的奇幻浪漫年代剧。该剧以1930年的十里洋场为背景,剧中白洛寒和沈晨曦不仅是竞争对手,还是一对欢喜冤家,两人展开一段不是冤家不聚头的爱情,展现一代翡翠世家的命运沉浮故事。

翡翠恋人中*后白洛寒跟谁在一起了?白洛寒结局是什么?在电视剧中大英珠宝公司董事长女儿林云染虽然很喜欢白洛寒,但是白洛寒却对这位千金大**不敢兴趣,而且在剧中这位大**还曾经处心积虑的来对付沈晨曦,所以白洛寒是不可能跟林云染在一起的。

标签: 翡翠恋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