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女人的战争齐伟最后的结局是什么?【两个女人的战争赵欣梅和齐伟结局剧透】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两个女人的战争齐伟*后的结局是什么?【两个女人的战争赵欣梅和齐伟结局剧透】据了解,在电视剧《两个女人的战争》中牛成国结局并没有死,死的只有齐伟一人。齐伟因为要债被人在小巷子里砍伤,不*身亡,而赵欣梅在此之前与被检查出换上了癌症。齐伟死后,牛成国和赵欣梅又重新走到了一起!

当时赵欣梅不顾一切坚持要和牛成国离婚,致使牛成国受伤不已,不告而别。之后赵欣梅如愿以偿和齐伟结了婚。

时隔多年,牛争也已经长成挺拔的少年了。看到父亲忽然回来,牛争呆立在当场。牛成国上去紧紧抱住了儿子,一旁的牛淑荣见到哥哥回来,也是眼含热泪。

两个女人的战争齐伟*后的结局是什么?【两个女人的战争赵欣梅和齐伟结局剧透】此时牛争已经大学毕业,牛成国抱着儿子,感慨一晃已经过了这么多年,自己回来了以后就好好过日子,保护儿子成长。牛成国特意来到了服装厂里,和厂长聊天。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