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以敏是谁?柯以敏都有哪些作品?【柯以敏为人人品揭露】

2016-04-05来源 : 互联网

柯以敏是谁?柯以敏都有哪些作品?【柯以敏为人人品揭露】关于柯以敏小编也是*近才知道这个人的,请恕小编见识浅陋吧!但是这一次柯以敏超女事件的确在网上炒的很*,我们就来看看柯以敏到底是谁吧!

柯以敏超女事件事件让柯以敏站在了风口浪尖上,她可能是事件的导*索,但又是谁将这枚炸弹**的呢?**的目的又是什么?之前在某歌手唱歌节目上与柯以敏老师有过接触,觉得她是一个心直口快的人,但也很和蔼,很有亲和力。

当其他嘉宾唱的好或唱的有瑕疵她都会坐在观众席上和同伴说出来,我们再回到事件本身,一向心直口快的她在庞大海选中爆出粗口,我相信是她的性格,但这是一次录播,如果制作方是个有道德底线的人,这段视频就不会播出来,如果播出来,也会将事件的来龙去脉整个播出,不会只剪辑小片段给微博营销号集体曝出。

柯以敏是谁?柯以敏都有哪些作品?【柯以敏为人人品揭露】在刚说到的某唱歌节目上也出现过爆粗门,某艺人都来比赛了,在后台大哭大闹爆粗口,当时的很多工作人员都被他骂遍了,现场500位观众坐等30分钟,TA持久不上台,也是醉了。如果这段视频被爆网络,会是什么样呢?TA还会像神一样被人供着?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脾气,作为媒体,要揭露哪些罪恶丑,弘扬***,但在揭露罪恶丑时,我们是不是要考虑考虑,我们会不会伤害到更多的人?

标签: 柯以敏超女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