旋风十一人主要讲的是什么?旋风十一人一共有多少集

2016-04-02来源 : 互联网

旋风十一人主要讲的是什么?旋风十一人一共有多少集?旋风十一人即将开播,但是许多人还不知道这部电视剧具体讲的是什么,好不好看,经历了《伪装者》《琅琊榜》大*后,任性的胡歌决定玩一会儿“消失”。虽然邀请他的剧本纷至沓来,但从去年底到现在他一直没接戏,就算《琅琊榜2》即将开拍,他在接受专访时也婉转否认,“如果我一直马不停蹄接戏,我没办法在之后的作品里超越。为

了成为一个更好的演员,我必须放慢节奏,通过学习好好沉淀。”所以,《旋风十一人》也成了胡歌近期在电视荧屏上播出的惟一新作,而胡歌也演出了自己史上*好的感情戏,因为他当时在戏里戏外都和女主角江疏影谈了一场恋爱。

新造型源于平时不爱刮胡子

《旋风十一人》讲述了一支连小学生都踢不赢的高中足球队,在由胡歌饰演的“落魄教练”穆奇的带领下,逐渐蜕变、奋力争先,*终收获成绩和成长的故事。过往多以帅气形象示人的胡歌,这次在剧中却蓄起了胡须,而这个新造型,都是因为胡歌的懒习惯。

胡歌介绍,他生活中本就不太喜欢刮胡子。在拍完《琅琊榜》之后,他大约有一个多月的休息时间,所以干脆把胡子蓄了起来。等到进组拍摄《旋风十一人》时,他发现自己的“大叔”形象似乎更贴合穆奇的人物性格和过往经历,于是便主动建议导演保留胡子。胡歌表示很佩服穆奇在逆境之中的勇气。“穆奇表面上看有些贱,但他有着许多不为人知的过去,他就像《疯狂动物城》里的狐狸尼克,不羁的外表之下藏着一颗善良的心。”

靠“买洗烧”打动女孩

剧中,江疏影饰演的实习老师裴朵与穆奇是对“欢喜冤家”,这部戏也成了胡歌和江疏影的定情之作,那时“江胡恋”备受关注,“我当时作为她的男友,缺乏一些担当,没有好好保护她,的确挺遗憾的。虽然没在一起,但我们还是好朋友。”胡歌心中仍珍藏着回忆的美好,“我相信从情感戏上面来说,这部戏是我近几年*好的,毕竟演得再好也不如真情流露。”

而谈到如何对女生表示好感,胡歌调侃道:“我们上海男人表示好感一般都不是靠说的,都是靠做的——买、洗、烧。”可向往做一个典型上海好男人的胡歌并不擅长做家务,“如果你很不擅长,你努力地做,哪怕结果不好,但别人会很感动。”

即将迎来理想的生活状态

一直嚷着要休息,但目前胡歌仍在各大代言广告、颁奖典礼上“刷脸”,胡歌解释道:“这些工作都是之前定的。等这一阶段过去以后,我就会迎来我理想的生活状态了。”

他说,观众再想在电视上看到自己,就得等待他刚杀青不久的新剧《猎场》的播出,“像《伪装者》《猎场》这样好的剧本太明显了,你一拿到手里面就会爱不释手。我至今还把《猎场》的纸质剧本放在卧室。”《猎场》中的郑秋冬也是胡歌迟迟不愿意抽离的角色,“郑秋冬是个草根,命运中遇到很多挫折,但他一步一步走向成功,他的坚持、他的正能量,也是我特别需要的。”

标签: 旋风十一人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