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小虎队合体是什么意思?521小虎队要合体开演唱会吗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521小虎队合体是什么意思?521小虎队要合体开演唱会吗?苏有朋是从吴奇隆举行婚礼的巴厘岛直飞到香港来参加活动的,所以几乎接受采访时都会被问到这个话题。

他也大方分享了自己参加婚礼当伴郎的感受:“这次的确有被感动到,往年参加一些婚礼就是热闹,但这次可能跟吴奇隆太熟了吧,感觉特别不一样,又热闹又嗨又感动。”不过谈到自己,他笑言**没有想结婚的想法。

不过当被问到有没有包红包,他大笑:“**吗要给他包红包!我想都没想过!他不差这个的!”又解释:“我们熟到压根没想到送礼、包红包这种事情。”

521小虎队合体是什么意思?521小虎队要合体开演唱会吗?吴奇隆结婚时,不少人都在感慨他苦尽甘来,不过苏有朋倒是另有观点:“没那么坎坷啦,大家都不容易啊,有些故事你们知道,有些故事你们不知道,你说志朋容易吗?我也挺不容易的啊。”当被问到三人是否会再合体,他透露*近的一次应该是5月21日陈志朋的演唱会:“我已经把那天的时间留给他了,告诉他‘随便你用’!我是一定会去的,到时候看看吴奇隆有没有时间,大家再聚一次。”

标签: 小虎队合体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