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天爱王大陆鲛珠传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啊?鲛珠传主要讲的是什么

2016-03-31来源 : 互联网

张天爱王大陆鲛珠传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啊?鲛珠传主要讲的是什么?王大陆和张天爱都被称为“男友力”**的演员,说到撩妹技能,二人现场pk过后,王大陆谦虚称自己的撩妹技能不及天爱。

说到现实中喜欢的女生类型,王大陆大胆示爱张天爱称“天爱不错”,更大赞对方身材好、心地好、很善良,并说天爱这种女孩子大家都会喜欢的。张天爱则笑称自己进组后觉得有压力,感觉一不小心就会被撩。

张天爱王大陆鲛珠传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啊?鲛珠传主要讲的是什么?《鲛珠传》改编自唐七公子小说《华胥引》,影片以小说中的“鲛珠”为核心,重新构建了一个故事。

张天爱王大陆鲛珠传是电影还是电视剧啊?鲛珠传主要讲的是什么?剧中王大陆饰演一个油嘴滑舌的飞贼,再度出演“痞气十足”的角色,王大陆表示,虽然角色还是有痞子气,但在塑造上有很大的反差。而张天爱饰演的捕快,性格**又温柔。谈及自己银幕处女秀,张天爱透露,《鲛珠传》圆了自己的侠女梦。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