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塞尔录像门之后会被踢出湖人队吗?【拉塞尔录像门事件结果公布】

2016-04-01来源 : 互联网

拉塞尔录像门之后会被踢出湖人队吗?【拉塞尔录像门事件结果公布】关于拉塞尔录像门的事情相信很多球迷已经知道了,而对于他这种行为,所有队员都表示不可原谅。那么拉塞尔跟尼克扬的结局会怎样呢?

前NBA球员斯蒂芬-杰克逊在今天接受了采访,谈到了湖人队新秀丹吉洛-拉塞尔的“录像门”事件。

他说道:“告密者将受到惩罚,这是老规矩,告密者将受到惩罚。你不希望这种事是你队友做的,现在的篮球我**搞不懂,队友和队友之间本应该是有兄弟情的。”“‘告密者将受到惩罚’是黑道上的规矩,但是这一原则在职业运动员之间已经被普遍接受了。”

拉塞尔录像门之后会被踢出湖人队吗?【拉塞尔录像门事件结果公布】根据TMZ的报道,热*队今日客场对阵湖人队,乔-约翰逊赛前谈到了湖人队*近发生的“录像门”事情,他称热*队永远不会发生这样的事情。

标签: 拉塞尔录像门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