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喜剧之王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排名名次】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喜剧**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排名名次】《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由郭德纲担任主持,由小沈阳、潘斌龙、崔志佳、岳云鹏、詹瑞文、赵正平、王宁、艾伦等担任参赛选手,于2016年1月17日*播。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的赛程进入“冲刺阶段”,各组喜剧人围绕“不忘初心”为主题进行创作。潘斌龙团队更是找回当年《爱笑会议室》中的好兄弟,张子栋和张一鸣来加盟助演,网友纷纷表示“再次聚*很难得,想起从前太多不舍。”

《欢乐喜剧人》第十期节目中,大潘团队发挥想象力再次挑战出演古装喜剧。这次作品里,潘斌龙与三位好友化身成为师出同门、一起长大的四兄弟,却因为一本“武林秘籍”而大动干戈,上演“手足相残”的戏码。后来经师傅点化,四人终于醒悟。大潘团队将兄弟之间的真挚情义展现给观众,实为暖心之作。

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喜剧**是谁?【欢乐喜剧人第二季总决赛排名名次】潘斌龙在小品中将本身搞怪逗趣的一面展现的****,“蠢萌”本质还在,只不过此次变身为真正的侠客,甚至放大招练起了“斗转星移”。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