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都唱了哪些歌曲?【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歌曲盘点】

2016-03-29来源 : 互联网

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都唱了哪些歌曲?【2016音乐风云榜盛典歌曲盘点】在2016年4月9日就将迎来2016年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盛典了!来看看在本届盛典都唱了哪些歌曲吧!

“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也在今天发布了*款概念海报与宣传片。海报跳跃的色彩以及大胆的突破,让人不禁联想起“青春**”的活动主题。作为举办了十六届颁奖礼的“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组委会一直坚持着一个标准:

作为音乐年度盛典,不仅仅是为了乐坛一年的总结和表彰,更多的是要创新并**流行乐坛的新风尚。一直勇于尝试创新的“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此次也是大胆启用360°全景VR直播,作为**个吃螃蟹的人,主办方也期待着这股新风潮可以**音乐圈玩出新花样。

本届年度盛典的投票分为两轮:**轮是粉丝提名投票,第二轮是入围决选投票。截至目前,**轮投票已经进行到了第11天,粉丝投票战况依旧激烈。截至3月 15日16点,在偶扑合作投票平台上,共有20万余人参与了“第十六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投票活动:粉丝发布近180万个帖子,投票总数破400万;近1500个粉丝团,在偶扑站内通过发帖、应援等形式,为偶像人气助力。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