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版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结局是喜是悲?什么时候上映

2016-03-30来源 : 互联网

电影版三生三世结局是喜是悲?什么时候上映?有刘亦菲和杨洋组队的高颜值cp电影三生三世十里桃花已经杀青了,据悉,将在今年上映:

凤九(女主)暗恋东华(男主)很多年,以前还变成小狐狸呆在东华身边,不过因为误会离开了,后来凤九想放弃的时候又遇到东华了,之后他们一起掉入一个梦境里面,梦境里面的女主是阿兰若(很多年前比翼鸟族的一位公主,已故),凤九借用阿兰若的身子,东华借用息泽的身子,要找在梦境里找阿兰若的死因。

梦境是沉哗(阿兰若故事里的男主)造的。*后才知道阿兰若其实是凤九的影子,沉哗是东华的影子,*后沉哗知道阿兰若死的真相之后也死了。东华和凤**为夫妻,但是那个时候因为女配等原因分开了。

电影版三生三世结局是喜是悲?什么时候上映?凤九给东华生了个儿子,很多年以后再遇见东华,东华也没追回她。后来才知道其实东华当年离开她是因为他要羽化了。但是*后凤九知道了真相,他们在一起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