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节重庆主城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2016清明节重庆主城周边游推荐】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明节重庆主城周边有什么好玩的地方吗?【2016清明节重庆主城周边游**】清明节很多人都会选择外出旅游,小长假在自己城市或者在周边旅游是*好的选择,不会太远,风景也不错,这就是*好的计划啦、4月正是春暖花开的好时光,清明三天小长假除了扫墓,重庆市区周围有哪些好吃的好玩的?随着清明小长假的临近,重庆市区各大景区纷纷出动,各出花样吸引市民游玩。赏花、观鸟、采摘野菜、徒步探险等都将成为市民们出行的选择。

清明节重庆周边旅游:南川金佛山

清明节期间,金佛山正是野花开满山野的好时候。樱桃花、菊花、山茶花等野花都将陆续开放,游客进入景区碧潭幽谷后,就能随处免费欣赏到各色花朵。

金佛山内景点众多,其中西大门区域有一个充满重庆**时期风情的小镇。她建议,游客可先从西大门入园,在那休息游览。随后就可以进入碧潭幽谷,游览喀斯特地貌。金佛山的山顶有一个*大的草坪,游客可在草坪上自由玩耍、放风筝。

金佛山不仅野花多,野菜也不少,游客可趁着清明期间过来尝鲜。碧潭幽谷的中段和金佛山半山的服务区,都有不少能吃到新鲜野菜的地方,并且价格也非常“亲民”。平均一人的消费在20~30元左右。

花费:清明节期间,不少旅行社到金佛山的线路正在做特价,一日游一人在100元,2日游则在1人200元左右。

清明节重庆周边旅游:酉阳桃花源

清明节期间,除了桃花源和伏羲洞等传统的风景观光外,游客能现场参观土家族传统的打糍粑等民俗工艺,并在晚上参加当地的篝*晚会。

两条参考线路。一是2日游,即**天在龚滩古镇游玩,之后住宿一晚,晚上品尝龚滩当地的特色小吃,第二天游览桃花源和伏羲洞,之后返回市区。二是3日游,即在游览完桃花源、伏羲洞后,再前往龙潭古镇,游览酉水河,那里有“中国*美土家山寨”,在当晚住宿后,第三天返回。

游客可在酉阳景区吃到各色土家特色小吃,如茶汤、油香粑粑、米豆腐、炒糍粑、酉水河的*有野鱼,都是不可错过的美食。

花费:目前,旅行社的龚滩古镇+桃花源的2日游线路,人均消费248元。游客从网上订购桃花源门票可享受6折优惠,原价120的门票72元就能买到。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