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一张有没有优惠啊?2016清明节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钱

2016-03-28来源 : 互联网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一张有没有优惠啊?2016清明节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多少*?上海迪士尼乐园终于开啦!好激动有木有,有没有准备这个清明小长假去玩的啊!赶紧了解一下票价吧!

上海迪士尼乐园门票3月28日起发售,所有门票均为指定日票。平日票价格为人民币370元;高峰日票价为人民币499元。今年6月16日-30日为“盛大开幕期”,票价为499元。

作为中国大陆*座迪士尼主题乐园,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为游客提供无限可能,**值得珍藏一生的回忆。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会是一座神奇**风格的迪士尼主题乐园。

包含六个主题园区:米奇大街、奇想花园、探险岛、宝藏湾、明日世界、梦幻世界。六大主题园区充满郁郁葱葱的花园、身临其境的舞台表演、惊险刺激的游乐项目——其中还有许多前所未见的崭新体验——无论男女老少都能在这里找到快乐的天地。

上海迪士尼乐园位于中国上海浦东新区,是**第六座迪士尼乐园。

上海迪士尼乐园将于2016年6月16日正式开门迎客,届时将举办开园盛典。乐园门票自3月28日零时1分起陆续通过上海迪士尼度假区官方网站、官方**公众号、度假区预订服务中心等开售。同时,由度假区授权的旅行社及旅游综合门户网站等,也将为中外游客提供订票及酒店预订服务。2016年3月28日,上海迪士尼乐园全景俯视图曝光。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