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明假期长沙踏青游玩选择哪里好?2016年清明节长沙哪些地方最好玩

2016-03-25来源 : 互联网

2016清明假期长沙踏青游玩选择哪里好?2016年清明节长沙哪些地方*好玩?2016清明假期长沙踏青的地方很多,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爱选择不同的地方,这样就能留下*美的回忆哦。2016清明假期长沙踏青游玩不妨选择这些公园,不仅好玩而且可以看到许多有意思的事情。

1.湖南省森林植物园

在蝴蝶谷旁的樱花品种园内,绿色青樱正在绽放,好似温润的翡翠,翠绿欲滴,带来另一种视觉享受。同时,牡丹、芍药、**等多种名花也已悄然盛放,这个清明小长假,一同赶赴“春之歌”的名花之约吧。

2.橘洲沙滩乐园——浪漫千人放风筝

放风筝,也是传统的清明出游活动之一。春天里,在广阔草坪里放飞一个漂亮风筝,多有感觉。

橘洲沙滩乐园的百亩沙地,也是孩子们玩水挖沙及亲子互动提供好去处。

3.岳麓山风景区——爬山寻野趣

若要在长沙城里爬爬山、寻访泥土芬芳,岳麓山风景区便是**之选了。有情调的你,可以选择几条林间小道而上,一路春光明媚,不知名的浪漫小花四处可寻,还能收获不少蘑菇、木耳呢。

景区工作人员介绍,现在岳麓山的紫荆花、海棠、木兰等花都正在盛放。

4.长沙市生态动物园——赏花

你没看错,就是去动物园里赏花。在长沙市生态动物园里,春花娇艳,蝴蝶飞舞,哪怕是在满是动物的“国度”里,春季植物也已将明丽色彩洒落各处。园区内,桃花、李花、樱花等常见春花都随处可见,大熊猫馆后方,还绽放着大片的金黄油菜花。

民俗游乐:

1.长沙世界之窗——寻找*美乡愁

乡愁是什么?600亩清脆园林郁郁葱葱、百余种名贵花草争奇斗艳,今年清明长假,长沙世界之窗将开启“清明踏青——寻找*美的乡愁”主题活动,让游客一起怀念那些年在心中留下的欢声笑语。

2.株洲方特欢乐世界——童话**唱山歌

木马随音乐旋转追逐着幸福,过山车呼啸而过激起尖叫,转转杯、飞越极限、逃出恐龙岛,写满惊喜……株洲方特欢乐世界,一向是孩子们梦中的童话**。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