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哪里的樱桃比较好吃又比较便宜的?【2016重庆摘樱桃最佳地点推荐】

2016-03-24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哪里的樱桃比较好吃又比较便宜的?【2016重庆摘樱桃*佳地点**】樱桃采摘的季节,带上家人一起去郊区避暑采摘,体验一下亲手采摘的乐趣。重庆哪里可以采摘樱桃?重庆哪里摘樱桃好呢的?赶紧来看看有哪些好地方吧!

重庆周边*富盛名的摘樱桃圣地,从2009年起每年的4月份都会举办玉峰山樱桃节,按照往年的价格,樱桃园里樱桃30元每个人随便吃,带走需要另外算费用哦。

路线:主城内环--东环立交--渝宜高速方向--唐家沱下道--玉峰山路口上山

或五里店--海尔路--女子职中--玉峰山路口上山

百节镇乌皮樱桃又名“黑珍珠”,系重庆市巴南区科技人员从1990年本地樱桃中,经过过年选育而成的**高产良种樱桃。此樱桃具有颗粒大,紫红色,甜度高,不裂果,商品性好等特地。自己可亲自采摘新鲜的乌皮樱桃(现场采摘15-20元一斤)。

路线:南岸区--沿渝南大道直行--到鱼胡路继续直行--百节镇--到百节过大桥50米右转走农百路,3.5公里就到。

PS:摘樱桃的时候注意不要浪费哦,也不要损坏人家的树枝哦!祝各位摘樱桃之旅愉快!

标签: 重庆摘樱桃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