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哪里有樱花节举办啊?【2016重庆看樱花最佳地点推荐】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哪里有樱花节举办啊?【2016重庆看樱花*佳地点**】重庆主城看樱花只有南山植物园有,里面有条走廊两边都是樱花,开花的时候那条路美极了,重庆其他地方就没樱花了。

重庆还有不少樱花观赏点,随着天气转暖,作为迎春花的樱花已陆续开放,我们为你准备了一份樱花观赏地图,爱花的读者可以按图寻花。

南川区大观园负责人介绍,这里种植了近5万株樱花,樱花景观达500亩,形成长达数公里的樱花长廊。该园引进的樱花品种有数十个,分早、中、晚樱,目前这些樱花虽还没开,但早樱已含苞待放。

2016重庆哪里有樱花节举办啊?【2016重庆看樱花*佳地点**】除了樱花,当地乡间还有小片萝卜花、油菜花可以欣赏。南川大观园内的生态大棚也值得一游,游客不仅能观赏*型南瓜、树形番茄、金佛手等奇瓜异果,还可以看到采自金佛山的各种**药材。

标签: 樱花节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