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北大玉渊潭樱花节门票多少钱一张?2016北大玉渊潭樱花节去的人多吗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6北大玉渊潭樱花节门票多少*一张?2016北大玉渊潭樱花节去的人多吗?为了疏解周六、周日和清明小长假的游客量,营造更舒适的赏樱环境,今年樱花文化活动期间,公园*次尝试推出“**导赏”服务。

在周一至周五(清明小长假除外)安排樱花**,围绕樱花的引种与识别、促培与养护、历史与文化、品种与景观、家庭种植等专题为游客进行赏樱指导,让更多游客知樱、爱樱、懂樱。

票务提醒:

樱花节期间普通票10元/人次

年票、季票、月票、老年人优待卡在平日全天有效,双休日及清明节假期上午9:00至下午16:00期间无效。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