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玉渊潭樱花节持续到什么时候?2016北大樱花节要开多少天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6玉渊潭樱花节持续到什么时候?2016北大樱花节要开多少天?玉渊潭第28届樱花文化活动正式开幕,法晚记者从玉渊潭公园管理处获悉,今年樱花节的数量、品种都创下历年之*,刚开通的新中堤桥更是提供了新的赏樱角度。

为**游园秩序,玉渊潭公园呼吁游客错峰、绿色出行,公园将在高峰时段启动疏散方案。

今天上午,法晚记者在玉渊潭公园看到,樱花八景之一、早樱报春处的“信号树”——杭州早樱已迎春绽放,这标志着玉渊潭公园以“樱红杨柳岸 春暖玉渊潭”为主题的第28届樱花文化活动正式启动,同时也拉开了京城春季踏青赏花序幕。

2016玉渊潭樱花节持续到什么时候?2016北大樱花节要开多少天?为了疏解周六、周日和清明小长假的游客量,营造更舒适的赏樱环境,今年樱花文化活动期间,公园*次尝试推出“**导赏”服务。

标签: 樱花节玉渊潭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