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开到什么时候凋谢?【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最佳观赏时间】

2016-03-23来源 : 互联网

2016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开到什么时候凋谢?【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佳观赏时间】重庆市南山植物园的樱花*佳开放时期是3月上旬。

2016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开到什么时候凋谢?【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佳观赏时间】现在植物园门票30元,貌似学生证等还可以打折。

重庆市南山公园管理处是隶属于重庆市园林事业管理局的法人事业单位,经营管理 580 公顷南山国有风景林区和三个中心庭园及一棵树观景台,主要是为国内外、市内外游客提供游览、休憩、赏光、观景的公共场所,年均游人量 50 万人以上。

2016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开到什么时候凋谢?【重庆南山植物园樱花*佳观赏时间】早樱一般3月上旬就会开放,而日本晚樱则会到3月底4月初才开,3月-4月份去南山植物园赏花都是可以的。南山植物园除了樱花,还有桃花、梨花、玉兰花以及茶花,这个要看运气啦,不过3月中旬基本上都陆续开放了。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